【本文来自《苹果不该滥用中国的友好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苹果手机的几个问题:
1、信号差。特别是在偏远山区,基本就是砖头。
2、电池差。稍微多用一段时间,苹果手机的电池就非常拉垮了,每天充电N次;如果出差,非常不方便(充电宝经常出事,上飞机受限)。
3、App Store下载应用,费用贵,大头被苹果抽佣拿走了。
4、苹果手机与电脑互传文件、照片,非常麻烦,要专门下载另外的软件,操作费劲。
5、用苹果手机,存放在苹果云上的东西,如果一段时间不用苹果手机了,苹果云上的东西就清空了。
很多人用过苹果手机,然后就永远选择国产手机了。
未来,苹果手机的命运,大概就如轿车行业BBA目前的命运吧。特别是在华为手机强势归来之后。
库克即将不再掌控苹果,我们也没必要再惯着苹果了。
对苹果手机去魅,摆在了广大消费者面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