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文来自《六月刚去过巴黎,没看到贴主所说的市容市貌差,也没感受到盗抢横行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你还知道齐齐哈尔啊,好巧不巧,我就是齐齐哈尔的,应该说近两三年开始,夏天35度的天数越来越多,去年空调开了半个月,昨天开始32度,不开空调就不行了,进了七月估计就得经常开空调了,热的受不了,当然比南方还是强不少,起码没那么潮湿,在我们这不管天气怎么样,就没见谁家不装空调的,用不用是一回事,但必须得装上,谁还能跟天气过不去。你要到谁家听说 没装空调的,夏天 都靠硬扛的,还不让人笑话死啊,到任何一个公共场所,都有空调